“首善养老服务品牌”! 健投实力获《北京青年报》认证
  • 2023年12月29日
  • 分享

  12月25日,北京青年报揭晓了“2023年北青养老服务品牌总评榜”。国寿健投公司旗下养老服务运营品牌“国寿嘉园”荣获“首善养老服务品牌”奖,养老服务实力再添权威认证。

国寿嘉园

守护安康 幸福颐养

争做新时代养老主力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中国人寿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央企使命,于2019年成立专司健康产业投资和养老服务运营的子公司——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天津、苏州、深圳、厦门、青岛、北戴河、昆明等10多个城市运营建设养老社区,建成和在建养老床位数已达7700多张,并计划在20-30个中心城市完成加速布局。

养老选国寿

安享住嘉园

  “首善养老服务品牌”奖是对国寿嘉园养老社区服务质量、专业水平、客户满意度、社会责任的全面认可,我们将持续树牢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通过标准化的运营和人性化的服务,满足全年龄长者“吃、住、医、护、乐、学、游”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成为中国长者安享银发时光的理想选择。

  延伸阅读:

  “2023年北青养老服务品牌总评榜”评选活动旨在以媒体公正的视角、诚实的声音、强大的影响力,评选推荐出一批口碑好、服务优的养老机构,不断提升公众对养老行业的认知度和关注度,推动养老行业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