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举办“她的力量 热辣滚烫”妇女节专题活动
  • 2024年03月11日
  • 分享

  四季初始,春和景明。在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国寿健投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她的力量 热辣滚烫”妇女节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专业安洋洋老师为总部女职工讲授了一堂女性运动健康专题讲座,对运动损伤的预防、健康饮食搭配、产后恢复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出针对性的健身锻炼方法,重点围绕体态检查及纠正、日常活动发力、运动拉伸方式等方面,现场进行示范和一对一指导,使大家更加直观的学习到专业健身动作和不良体态调整方法,倡导女职工树立健康运动观念,培养主动运动意识。

  此次讲座暨运动体验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