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举办“龙腾九天 喜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 2024年02月08日
  • 分享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丰富总部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及团结协作能力,2月2日下午,国寿健投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龙腾九天 喜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个人体育竞技和团队协作两大环节,项目易于参与,趣味性强,既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谁是卧底”“你划我猜”项目,又有展现个人实力的“仰卧起坐”“转呼啦圈”“踢毽子”等项目,这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比拼,更是团结和协作的较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各部门干部职工各显身手、积极参与,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展现了总部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