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国寿健投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2024年01月02日
  • 分享

  12月28日,国寿健投公司召开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等7份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寿健投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孔德昌代表公司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作风建设,用心服务青年,充分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二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对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突出对青年的实践锻炼和专业素质培养。三是要志存高远,大胆实践,在工作中磨砺心智、增长才干,以奋斗姿态挺膺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团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直属企业、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系统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