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举办关爱女职工专题活动
  • 2023年03月08日
  • 分享

 人间三月,如你美好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呵护关爱女职工健康,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3月7日下午,国寿健投公司工会举办了 “最美绽放,健康护航”关爱女职工专题活动。

  孙萍主任

  活动现场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副主任医师孙萍,带来乳腺癌、宫颈癌“两癌”防治知识讲座,从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以及如何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了“两癌”筛查的必要性和相关检查事项,倡导女职工学会自我检查,定期体检,普查普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讲座紧贴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实际,使大家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有了更多更具体的了解,增强了职工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激发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专题讲座结束后,活动现场举行了DIY制作团扇活动。

  在感受中国传统工艺独特魅力的同时,参与的职工们将现代艺术与传统韵味相结合,通过妙心巧手细心制作,一件件清新淡雅又独具特色的团扇作品精美呈现。职工们通过此项活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沟通。

      公司工会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并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关爱女职工专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展示了国寿健投公司广大女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情投健康、心铸幸福”的干事创业氛围。

  温柔细腻满怀爱意

  坚韧强大充满力量

  在这个专属于“她”的日子里

  国寿健投公司祝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